English

“全国少先队体验教育杉杉基金”在京设立

2001-02-23 来源:光明日报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2日电“全国少先队体验教育杉杉基金”,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宣告设立。

团中央、全国少工委日前部署了以“新世纪我能行”为主题的少先队体验教育活动。杉杉集团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杉杉基金”,全部用于少先队组织开展“新世纪我能行”体验教育活动,使用期限为5年,其中的主要项目是开展“新世纪我能行——全国少先队体验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新世纪我能行”体验教育活动的基本内容,是通过开展符合少年儿童身心发展规律的具有少年儿童情趣和时代气息的实践活动,帮助少年儿童从家庭生活、学校生活、社会生活和大自然等各个方面,获得一种感受,学会一种本领,从而提高自己的全面素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